当前位置:

长河影业2015新片发布会举行 《大清相国》有望明年上映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编辑:王娉娉 2015-02-13 14:29:1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河影业《大清相国》及2015新片发布会在长沙举行)

  红网长沙2月1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珍)“长河影业《大清相国》及2015新片发布会”今日在长沙举行,本次发布会推介了根据著名作家王跃文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大清相国》以及《奔跑吧孩子》、《如影随形》、《迷失的海洋》、《童心回放》、《中国留学生》五部影片,题材覆盖古装、悬疑、少儿、青春、爱情,惊悚等类型。原湖南省委副书记文选德,湖南省作协专职副主席王跃文以及国内文化界、影视界、投资界等嘉宾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小说《大清相国》是2013年十大畅销书之一,连续十个月蝉联2013年当当网十大畅销书榜,曾获得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山西省委书记王儒林点名推荐,拥有非常广的读者群体,享有极大的影响力。
  
  发布会上,长河影业董事长、电影《大清相国》出品人徐颂东为大家介绍了该片的筹拍情况,目前电影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力争尽快开机,争取明年初与广大电影观众见面。
  
  湖南长河影业是一家以电影投资、制作及发行等为核心业务的影视投资公司,经过几年来的积蓄和准备,2015年将是长河影业大举发力的一年,继去年登陆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之后,这次又牵手华夏文化艺术品交易所,进一步加强影视文化与资本市场的对接和融合。
  
  “当前国家大力发展文化产业,在全球及各国电影增长停滞和放缓的背景下,中国电影正在以令全世界震惊的速度快速增长。”会上,潇湘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欧阳翀认为,湖南的影视企业应该抓住机会,放宽视野,多元化发展,坚持产业与资本相融合的策略,通过多方合作与自主登陆资本市场并行的路径,提升市场竞争力。同时肩负起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责任,杜绝低俗与恶趣,繁荣内容创作为王,向市场输送更多的优秀作品。
  
  相关链接:电影《大清相国》故事梗概
  
  清康熙年间,朝廷年年铸发新钱,民间却无钱可用,钱法是民生大计,理顺迫在眉睫。康熙授陈廷敬钱法监督之职,监管新钱上市。一次看似平静如常的举动让整个官场陷入了动荡波澜,一切都扑朔迷离……陈廷敬明察暗访,查出官商勾结封存铜料之举,踌躇之际,意外发现明珠才是这条黑色利益链的始作俑者,大规模的毁钱铸铜正是从明珠任钱法监督时开始,他在其中瓜分了大量的利益。陈廷敬身为吏部侍郎,一生清廉,他决计扳倒明珠。此时,重要证人被杀,陈廷敬又无故被刑部通缉,索额图更为了一个黄口小儿出卖自己……似乎要扳倒明珠已全无可能,一场惊心动魄的生死角逐展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