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玩悬念、拼手气 情人节家电商家玩的是心跳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杨迪 编辑:申太阳 2015-02-14 09:44:39
时刻新闻
—分享—
  情人节,家电商家玩的是心跳
  
  记者 杨迪
  
  “唐嫣,既然我找不到你,只好站在显眼的地方让你找到我!糖糖,我爱你!爱你的S先生。”
  
  2月11日,本报A03版土豪包版高调示爱,让情人节的“小甜蜜”提前发酵。
  
  这个情人节,没有土豪包版高调示爱,你们会怎么过?2月12日,记者了解到,长沙家电商家们在这一天争相做你背后的土豪,iPhone6、镶钻吊坠等免费送,购机金额由你订,爱情幸运大比拼……让你有ta没ta也可以嗨起来。
  
  【玩心跳】
  
  不拼银行卡数字拼手气
  
  “2月14日,凭电子邀请卡现场填写抽奖券,参与互动,就能把iPhone6(16G)、克拉海洋镶钻吊坠、新麦客全年欢唱礼包等带回家。”苏宁长沙大区负责人说,即日起至2月14日关注长沙苏宁官方微信,回复关键字“214爱疯了”即可获得邀请卡。
  
  想拼运气的消费者还可以关注通程电器,只要在门店购买任意手机数码产品,就能参与爱情幸运大比拼,不仅有好礼,还有低价直减优惠。
  
  湘潭步步高购物广场店也在这一天带来刺激游戏。“不用找熟人,不用策,消费者购苹果6+16G土豪金,‘59**元’的后两位数现场自己抽取,绝对比官网优惠。”步步高市场部负责人说。
  
  【送好礼】
  
  你想要的他们都送
  
  “过节最期待的是礼物。”通程电器市场部负责人说。2月14日,通程电器不仅推出苹果5S4098元、苹果64998元等大牌低价单品,同时,消费者只要购手机满999元就送德芙巧克力一盒。
  
  友阿电器火车站广场店则在当天请来数位书法名家,给消费者带来年味十足的春联。
  
  国美继续走“豪放风”。消费者购手机、数码、电脑单件商品满999元送德芙巧克力一盒,满1999元即送电影票两张;套购3C产品满6666元送乐点KTV欢唱券一张,满8888即送浪漫西餐套餐一份。
  
  【享低价】
  
  情侣手机第二只7折
  
  情人节,商家们肯定在“情人”两个字上下足了功夫。国美电器就推出“手机情侣套餐”第二只手机7折优惠活动。
  
  比如三星N9100加上三星A5000,情侣套购价仅需6687元,华为手机MT7加上华为手机P7情侣套购价5910元等。
  
  情人节购物无需理由,只要能真正捡到实惠。针对消费者的这种心理,通程电器在当天推出三星照摄、电脑直降200元-500元,三星手机5折起9折封顶等优惠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