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年三十南岳景区实行交通管制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德荣 李孟翔 文丽贵 编辑:刘飞越 2015-02-14 10:47:5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13日讯(记者 徐德荣 通讯员 李孟翔 文丽贵)记者今天从衡阳市南岳区了解到,因预计农历大年三十(2月18日)晚人流车流过多,为确保游客在景区有序通行,南岳景区当天下午起将实行交通管制,南岳大庙周边道路、古镇四街将禁止机动车驶入,车辆可停放在中心城区外围道路停车区域。解除管制时间需视第二天车流状况确定。

  据悉,近年来,农历大年三十来南岳祈福朝圣的游客不断增加,2014年除夕超过20万人次,远远高出南岳大庙承载能力。为确保广大游客生命财产安全,衡阳市及南岳区已制定应急预案,在往年的基础上加强安保力量,增添了安保设施。南岳景区呼吁广大游客理性祈福,尽量避开除夕夜至农历正月初一凌晨人流高峰期,尽量不要带老人和小孩进入大庙,祈福后不要逗留,以防拥挤、踩踏。

  当地交警部门提醒,因南岳南马公路南岳至东湖段道路施工,建议经岳临高速来南岳的车辆从衡阳松木塘互通上南岳高速至南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