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警车为“餐桌” 高速交警全力疏堵保畅 

来源:红网 作者:周维 编辑:申太阳 2015-02-14 14:44:11
时刻新闻
—分享—

(高速执勤交警以警车为“餐桌”,现场解决就餐问题。)

  红网耒阳2月14日讯(通讯员 周维)随着春节临近,京港澳高速已经进入节前高峰,车流量日益剧增。据小塘省际卡口数据显示,每天都有4万多台车进入。
  
  京港澳高速洪市段、公平路段均为事故高发路段,交警为保道路畅通,以及随时根据车流实施分流措施,日以继夜地在现场指挥交通、处理事故。湖南省高警局衡阳支队耒阳大队大队长李铁军带领民警在路上疏堵保畅,力争将事故突发率降到最低。同时,他还交代内勤一定做好后勤保障,直接将饭送到路上,交警们以警车为“餐桌”,现场解决就餐问题。
  
  高速交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遇弯道、下坡道路一定要减速慢行;遇通行缓慢或堵车,不要随意穿插;行车过程中不要占用应急车道,应急车道往往也是生命通道。另广东进入湖南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别的路线出行,将出行压力分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