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出狱后立马重操旧业 连偷十余家商铺再次被捕

来源:红网 作者:桂俊 编辑:邓瑶 2015-02-15 09:45: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县2月15日讯(通讯员 桂俊)湖南省株洲县人万某2013年因多次盗窃被判刑一年六个月,2014年10月刑满释放。然而盗窃恶习未改的他出狱后又在短短数月间在株洲县渌口镇连续作案,十余家临街商铺被其光顾失窃。2015年2月13日,万某被株洲县公安局移送株洲县检察院审查逮捕。
  
  经查,万某在2014年11月至2015年1月间,在凌晨时分选择渌口镇街上没有摄像头监控的门面,采取撬门、撬窗、屋顶揭瓦的方法进屋盗窃财物10多次。其中于2014年12月22日窜至渌口镇一农机店,用剪刀剪开不锈钢防盗窗,入室盗走三星手机一台、联想笔记本一台、蓝芙蓉王香烟一条。2015年1月7日凌晨在渌口镇火车站附近一美发店揭瓦入室,盗走店内现金1200元。2015年1月11日凌晨在渌口镇华天酒店对面一狗肉店,用碗口粗的木棒撬开窗户,盗走店内现金500元和12包蓝芙蓉王、两条黄芙蓉王、一条和气生财香烟。万某在一次盗窃商铺中,因一辆洒水车经过怕被发现,立即在商铺门口假装醉酒倒地不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