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情人节严查酒驾 交警提醒过年过节别太“任性”

来源:红网 作者:曾村村 编辑:邓瑶 2015-02-15 11:47:21
时刻新闻
—分享—

交警检查车辆安全情况

(交警检查车辆安全情况)

  红网嘉禾2月15日讯(通讯员 曾村村)2月14日是西方情人节,针对这天聚会饮酒增多的实际情况,湖南省嘉禾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警力,认真开展了“情人节”打击酒驾专项行动,严查酒后驾驶、醉酒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此次行动,该大队重点查处酒店、酒吧、KTV、休闲娱乐场所等周边路段。该大队负责人介绍,每逢情人节期间,都是酒后驾驶、醉酒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高发期,此次专项行动重点严查酒驾违法、酒驾事故多发区域,采取定点设卡、流动巡逻、异地用警、出动所有隐形战车等方式,紧盯晚上至凌晨酒驾高发的时段。凡查到涉嫌酒驾违法行为的使用酒精检测仪对驾驶人进行有效检测,驾驶人对酒精检测仪的检测结果有异议的,立即带违法嫌疑人到就近医院提取血样,并送检。凡确认醉驾行为的一律移送起诉。对于查处的国家公务人员酒后或醉酒驾驶车辆的,还要通过媒体曝光。
  
  行动当天,该大队共出动警力30人次、警车6辆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1起,劝导教育11人,通过短信平台发送安全提示信息1200条,有效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