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桃洪镇从严管控烟花爆竹安全各环节 确保平安春节

来源:红网 作者:阳小龙 廖歌 易艳华 曾凡庚 编辑:王津 2015-02-15 10:31: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隆回站2月15日讯(通讯员 阳小龙 廖歌 易艳华 曾凡庚)2月14日,从湖南省隆回县桃洪镇安监站获悉,最近一段时间以来,该镇联合县安监局、县公安局、县工商局等相关执法单位,重拳出击,查处了县城6家无证经营烟花爆竹点与异地经营烟花爆竹点,共扣押了800Kg药量的烟花爆竹。
  
  随着春节的日益临近,烟花爆竹生产经营也进入了旺季。为确保广大居民群众过一个欢乐平安春节,桃洪镇狠抓烟花爆竹源头管控,加大查堵力度,有效防止了非法烟花爆竹流入;组织执法检查队伍加强了对辖区内闲置建筑的排摸和检查,防止不法分子利用闲置建筑窝藏非法烟花爆竹。同时,该镇加强对社区日常巡逻检查,及时发现并取缔无证摊点,严格查处违法销售,加大对烟花爆竹合法销售点的监督检查和对非法烟花爆竹的打击查缴力度,并督促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