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4中国好书”湖南5种入围 名列省市区第一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编辑:王娉娉 2015-02-15 13:29: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1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汤红辉)由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中国图书评论学会联合举办的“2014中国好书”推选活动日前已经开启大众网络投票。
  
  经初步遴选,“2014中国好书”活动从2014年新书中推出63种入围图书,包括主题出版类、社会科学类、文学艺术类、科普生活类、少儿类等59种原创图书和4种引进版图书。其中,湖南省《爱历元年》(湖南文艺出版社)、《美的沉思》(湖南美术出版社)、《虫子旁》(湖南人民出版社)、《我的简史》(湖南科学技术出版社)、《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文艺出版社)入围,入围数湖南与江苏并列全国地方省市区第一。
  
  这些图书来源于中国图书评论学会“大众好书榜”每月入选图书和全国书城、各出版单位年终申报的优秀畅销书。组委会将通过大众网络投票和专家投票相结合的方式,从63种入围图书中选出32种“中国好书”,并推出各种类别的11种“年度荣誉好书”。
  
  今年4月23日,中央电视台一套将在黄金时间播出“2014中国好书”盛典,央视科教频道随后播出,揭晓最终入选的“2014中国好书”。
  
  此次投票时间为2月7日至3月15日。网友除通过网站投票外,也可通过“中国好书”微信公众号投票。1个IP地址每天限投4次。
  
  按要求投选32种图书的参与者,将进入“2014中国好书”盛典活动的现场随机抽奖。一等奖10名,赠送32种“2014中国好书”。二等奖30名,赠送10种“2014年度荣誉好书”。三等奖300名,赠送1种“2014年度荣誉好书”。
  
  大众网络投票链接:http://kejiao.cntv.cn/special/2014zghs/vot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