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区领导深入基层走访慰问

来源:红网 作者:龙中柱 赵娜 编辑:王津 2015-02-15 11:38: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石峰站2月15日讯(通讯员 龙中柱 实习生 赵娜)羊年春节即将来临。2月12日,区委书记罗伟等领导深入一线,走访慰问武警官兵、老党员、优抚对象、双联对象和残疾人士,给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当天上午,罗伟一行首先来到76199部队,官兵们列队欢迎。罗伟说,“刚刚过去的2014年,石峰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全力稳增长、抓改革、促转型、惠民生,各项事业取得全面进步,呈现出经济稳步发展、社会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这其中,饱含了驻区部队广大官兵的辛勤汗水。特别是在急难险重的时刻,大家为维护石峰安全、稳定、和谐发挥了重要作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特意来看望大家。”罗伟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程相如家住井墈社区,下岗多年,与女儿相依为命,五年前被确定为双联对象。在区委区政府的关怀下,她的女儿顺利读完高中,考上了江苏师范大学。慰问中,罗伟看到她目前的状况感到十分欣慰,鼓励她自强不息,坚强面对暂时的困难。同时希望她女儿认真学习,好好孝顺母亲,回报社会。

  区领导康月林、罗勇、王立平、屈邵阳、邹展晖、兰军、杨建平、江洪治、周勇、王育薇等参加慰问。

罗伟书记看望87岁高龄的老党员范扶久

区领导慰问双联对象

区领导到76199部队慰问

 区领导慰问驻区武警支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