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区:“春风行动”送人社政策春风

来源:红网 作者: 常剑 编辑:王津 2015-02-15 11:40:24
时刻新闻
—分享—

2015年“春风行动”政策咨询现场

  红网石峰站2月15日讯(通讯员 常剑)“我想要创业,请问政府有哪些扶持政策?”、“我5月份办理退休,已经缴纳了20年保险,请问能领取多少退休金?”、“我是下岗职工,请问我能享受哪些权益、该购买哪些保险?”、“请问春节后有哪些招聘会可以参加?”……
  
  2月13日上午,石峰区人社局在响石广场设立“春风行动”政策宣传点,积极搭建供需平台,促进转移就业,提供就业创业、技能培训、养老保险、医疗保险、权益维护等政策现场咨询服务,发放“春风卡”等资料1500余份。
  
  现场工作人员积极应答群众咨询、耐心解读相关政策,通过现场面对面的交流,以实际行动将政策宣传到千家万户,便于企业招纳人才,促进群众就业创业。
  
  从2月27日起,株洲市人才市场、株洲市人力资源市场将举办10场大型人才招聘会。3月28日上午,在清水塘街道白马垅社区将举办一场“送岗下乡”公益招聘会,用人单位、求职人员届时可全部免费参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