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天元区在交通事故地点设永久警示标志

来源:红网 作者:许琳 编辑:邓瑶 2015-02-15 15:40: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2月15日讯(通讯员 许琳)2月15日,湖南株洲市天元区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即日至3月底,在辖区开展为期两个月的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活动。并且在2月28日以前,将对道路交通隐患进行集中排查,曾经发生过重大事故的路段将设电子提示牌,事故发生地将设立永久警示标志。
  
  从此集中整治活动从2月1日持续到3月31日。期间,区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将组织开展一次拉网式道路交通安全大督查,重点督查各项负责制落实情况、成员单位履职情况以及运输企业交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公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情况等。对发现的问题,将逐一下发整改通知书,督促落实整改。
  
  2月28日以前,区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将组织多部门对辖区内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进行一次集中大排查。曾经发生过重大事故的路段要有电子提示牌,事故发生地要设立永久警示标志。普通公路重点围绕临崖、临水路段,易结冰、团雾多发路段,以及交通标志、标线和安全防护、示警设施缺乏路段进行排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限期整改,未能完成整改的,公路经营管理部门要设立警示标志,并向社会广泛告知。
  
  同时,交警部门将狠抓路面巡逻管控,提高精准打击能力。对班线客车、旅游包车、校车、微型面包车和危化品车等“五类重点车辆”实施严格监管,对超速、超载、酒驾、毒驾、随意变道、闯红灯、不礼让斑马线等严重影响交通安全与畅通的“七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实施常态化的从严整治。每周不定期开展集中统一行动,形成严管重罚的整体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