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欢歌迎羊年 劲舞贺新春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 杨黎 编辑:王津 2015-02-15 16:17:03
时刻新闻
—分享—


 

晚会现场


开场舞《团团圆圆》


少儿舞蹈《喜洋洋过大年》

  红网洪江市站2月15日讯(分站记者 李林 通讯员 杨黎)骏马奋蹄辞旧岁,吉羊献瑞迎新春。2月14日晚,湖南省洪江市会议中心内灯光璀璨,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该市2015年春节联欢晚会在这里精彩上演,为广大市民们献上了一场极富本土气和时代感的文化大餐。
  
  当晚7时30分,晚会正式开始。开场歌舞《团团圆圆》欢快的节奏,营造出人们欢天喜地迎新春的欢乐场景;小品《报喜》以全市开展党的群众路线为背景,讲述了政府工作人员刹住吃喝风的故事,诙谐幽默的台词再配以本地口音,让大家在捧腹大笑之余引起反思;《舞魂》用拉丁舞的律动,充分展示其充满激情、浪漫而又富有活力,及其火热、热辣的艺术个性,给观众以强烈的视觉冲击;激光舞蹈《炫.炫.炫》高科技道具引时尚潮流,美仑美奂,令观众耳目一新;武术表演《盛世雄风》哗哗作响的大刀、虎虎生威的木棍、劈闪腾挪的高难度动作,向现场观众展现了武术的博大精深,让人热血澎湃,惊叹不己……
  
  整台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自始至终洋溢着欢乐祥和、积极向上的热烈气氛。伴着观众的掌声和喝彩声,晚会在经典歌曲《难忘今宵》中落下帷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