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环保开展突击执法检查 节日期间24小时值班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彭玮蔚 编辑:刘飞越 2015-02-16 09:25:2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彭玮蔚)昨日,全市环保部门开展了环保执法突击检查。据悉,市环境监察支队共对6家企事业单位下达环境监察文书,要求排污单位春节期间必须保障专人值守,加强对污染物处理设施设备的巡检,确保正常运行,污染物做到稳定达标排放。

  上午,执法人员来到捞刀河饮用水源一级保护区郭公渡长丰村段,执法人员发现水面上有少量的漂浮物,河岸边有大量的垃圾堆积物,垃圾中包含橡胶制品、水葫芦及动物尸体等,若下雨这些垃圾会对取水源的水质造成一定的影响。执法人员要求当地政府立即对河岸边上的垃圾堆积物进行清理。随后,市环境监测人员对捞刀河黄花水厂附近水源进行了现场采样。

  春节期间,环保部门将安排专人24小时值班及环保110出警,确保春节期间长沙环境质量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