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今年将建百家家庭旅馆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唐群雄 姚泽子 编辑:刘飞越 2015-02-17 09:29:1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唐群雄 通讯员 姚泽子)昨日,望城区乔口镇18家家庭旅馆正式营业。据介绍,今年望城将在各个景区建成100家规范化、标准化的旅游家庭旅馆。

  作为2014年至2015年重点扶持项目,望城区在乔口镇先行先试,先期发展30家旅游家庭旅馆,通过设计统一的“乔口人家”旅游家庭旅馆LOGO形象标识、举办书画家笔会、结合每户特色指导文化氛围布置、培训家庭旅馆从业人员等方式,进一步推动家庭旅馆发展建设和规范管理。目前“乔口人家”品牌建设初见成效。乔口镇试点成功后,望城将全面启动全区旅游家庭旅馆建设工作,计划2015年重点支持在湘江古镇群、黑麋峰、铜官窑、光明大观园四大核心片区建成100家规范化、标准化的旅游家庭旅馆,进一步擦亮望城乡村旅游的靓丽名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