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芷江县举办2015“三下乡”慰问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张铁清 编辑:王津 2015-02-17 11:12:47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一

  红网芷江站2月17日讯(通讯员 张铁清)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县文联、县广播电视台、县新华书店等15家单位联合承办的全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慰问活动启动仪式于2月16日上午在罗旧镇隆重举行。县司法局、县卫生局、县计生局、县科协、县农办、县教育局、团县委、县妇联、县农业局、县经信局等10余家单位分别设立服务点,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远春出席仪式。
  
  活动现场,县文广新局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书法家们现场挥毫写赠春联;医卫人员把医疗设备搬到了现场为乡亲们义诊、免费发放卫生用品;农技人员、法律工作者免费为乡亲们发放资料、解答疑惑……形式多样又实用见效的活动,赢得了当地群众的赞声一片。
  
  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是落实科学发展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服务农村经济、服务农民群众的一项富有特色、充满生命力的精神文明建设活动和“惠民工程”,是心系“三农”、服务“三农”的突出体现,也是宣传党的惠民政策,提高农民科技素质,促进农业增产、农民增收,丰富广大农民朋友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途径,更是动员全社会关注农村、关心农民、支持农业,推进农村经济、社会、文化和谐发展的重大举措。
  
  自活动开展以来,我县坚持面向基层,推广实用科技,开展法律咨询,倡导文明生活,提供健康服务,输送各类书籍,举行文艺演出,慰问困难群众,为广大农民群众解决了许多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极大地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提高群众的科技水平,保障群众的医疗需求,有力地推动“三农”工作和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得到广大农民群众的普遍欢迎和广泛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