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农行贴心服务返乡人员 推出“回乡创业套餐”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德荣 编辑:刘飞越 2015-02-18 09:55:4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17日讯(记者 徐德荣 通讯员 李世昌 谭娟)“没想到在家门口可以交电费,农行为我们提供的服务真贴心!”2月16日上午,耒阳市夏塘镇下焦村返乡人员杨柳根,高兴地对设在村里的农行惠农代理点工作人员说。

  春节临近,许多在外务工、经商人员陆续返乡。衡阳市作为劳务输出大市,迎来了春节返乡高峰。农业银行衡阳市分行采取多种方式,为返乡人员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他们加强电子渠道建设,实施“村村通”工程,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去年,共设立村级“助农取款代理服务点”4999个,实现行政村全覆盖,让返乡人员足不出村便可办理查询、取款、转账、缴费等日常金融服务。还推出了“回乡创业套餐”、“回乡置业套餐”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