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难忍毒瘾又复吸 新田一村民戒毒所内过大年

来源:红网 作者:陈柏林 编辑:刘飞越 2015-02-18 11:55: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田2月18日讯(通讯员 陈柏林)临近春节,正当全国各地人民沉浸于喜乐融融、欢快幸福的新年气氛时,湖南新田县一村民却因毒瘾难忍在戒毒所度过新年。
  
  2015年2月15日,湖南新田县新圩派出所将一名吸毒成瘾的吸毒人员郑某(男,28岁)送至戒毒所进行强制隔离戒毒。
  
  2月6日,刚从新田县拘留所释放出来的郑某乘车回到了村庄。
  
  自上次吸毒被抓进入拘留所以来,郑某逐渐被村里知道本村出了个吸毒鬼,个个避之如瘟神,不让自家小孩靠近。郑某看到虽然有些抑郁,但临近春节也还是希望能如他人般欢快度过新年。
  
  然而就在2月13日晚,郑某难以忍受毒瘾复发的煎熬,再次在家里吸食冰毒,被新圩派出所民警当场抓获。
  
  经新田警方鉴定,郑某吸毒成瘾严重。2月15日,新圩派出所民警依法将郑某送至戒毒所进行强制隔离戒毒。
  
  警方温馨提示,为了家人和自己的安全和幸福,请珍惜生命,远离毒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