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图书馆春节期间照常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熊再华 编辑:王津 2015-02-20 10:24: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江2月20日讯(通讯员 熊再华)为了丰富市民春节期间的文化生活,让市民欢度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今年春节期间(初一至初六),冷水江市图书馆全面开放了综合阅览室、图书借阅室、少儿阅览室等服务窗口。阅览室内座无虚席,有年逾古稀的老干部在阅报,有考研、考公务员的大学生在认真复习功课,有父母带着儿女来图书馆看书的读者,有利用图书馆无线网络上网和在电子借阅机上下载电子图书的年青人。
  
  冷水江市图书馆对春节期间的开放工作非常重视,节前就将所有服务窗口的照明灯具更换一新,使宽敞明亮的阅览室更加明亮。召开了安全工作会,部署安全工作任务,责任落实到人,为读者努力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读书学习环境。以谢晓波馆长为首的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跟班为读者服务。此举深受读者欢迎和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