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铁路房建公寓段狠抓行车房建设备检修 为春运提供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苏东文 编辑:申太阳 2015-02-24 14:35: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2月24日讯(通讯员 苏东文)“行车房建设备直接关系铁路运输生产,影响春运旅客‘三个出行’,绝不能出任何问题。”2月24日,衡阳铁路房建公寓段副段长、段房建设备春运工作组组长曾瑞在衡阳火车站检查行车房建设备时,严肃地告在现场巡检的该段衡西房建车间职工。
  
  自春运开始以来,按照分工,段房建设备春运工作组的人员在管内京广、湘桂、洛湛及资许铁路线上奔走,检查行车房建设备安全和质量情况,指导和督促所辖衡阳、衡西、郴州3个房建车间和衡阳东高铁房建车间的16个工区切实做好铁路春运行车房建设备检修和维护,为春运旅客“安全、方便、温馨”出行提供保障。
  
  这个段承担着湖南湘南片170多万平方米铁路运输生产房屋的管理和维修工作,其中承担了湘南片铁路普速线72个大小车站和武广高铁衡阳东、衡山西、耒阳西、郴州西4个车站及衡柳铁路复线祁东、祁阳2个车站站房、站台和挡墙、护坡及沿线基站、变电所等房建设备的巡检、保养和维修任务。为确保春运期间行车房建设备处于良好状态,他们制定了具体的春运房建设备措施,专门设立房屋设备春运工作组,派出科室干部对所属4个房建车间进行包保,加强对春运期间行车房建设备检修的检查和指导,确保房建设备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