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腾虎跃贺新春  龙山县大型花灯闹县城

来源:红网 作者:彭梁心 编辑:申太阳 2015-02-24 22:22:02
时刻新闻
—分享—

吉祥的龙灯舞起来。彭梁心 摄

(吉祥的龙灯舞起来。彭梁心 摄)

彩莲船闹,新春到。彭梁心 摄

(彩莲船闹,新春到。彭梁心 摄)

锣鼓敲响新春的吉祥。彭梁心 摄

(锣鼓敲响新春的吉祥。彭梁心 摄)

欢跃的狮子灯。彭梁心 摄

(欢跃的狮子灯。彭梁心 摄)

  红网龙山2月24日讯(通讯员 彭梁心)2月24日,正月初六,龙山县城在这一天变得欢腾了起来,数万群众纷纷从家里走上街道,观看“幸福龙山”大型花灯表演。眼前龙腾虎跃、锣鼓喧天、载歌载舞的欢乐场景感染着他们,不论是表演的人群还是观看的人群,每个人的脸上都充满着新春的喜悦。
  
  龙灯、狮子灯龙腾虎跃,气势雄壮而威武;蚌壳灯、马儿灯、彩莲船等多姿多彩;扮孙悟空、猪八戒和罗汉的也扮得逗人之极,诙谐的神态,幽默的眼神逗得人们乐可不支;锣鼓喧天的摆手锣鼓,手舞足蹈的摆手队伍,喜气洋洋;九子鞭队伍、花环队伍、花扇队伍、腰鼓队伍也异彩纷呈。新春的喜庆,新春的吉祥,新春的幸福被这一列列贺新春的队伍展现得淋漓尽致。闹新春,贺盛世,各条街道变成了新春喜庆的欢乐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