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元区:栗雨街道办为56名环卫工派送红包

来源:红网 作者:何春林 编辑:申太阳 2015-02-25 11:05:06
时刻新闻
—分享—

  栗雨街道办 为56名环卫工派送红包

  大年初一,天元区王家坪街道上,郭双银等环卫工收到了拜年红包。 何春林 摄

  红网株洲站2月25日讯(株洲晚报记者 何春林)2月19日(正月初一)早上,栗雨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起了个早床,给正在辖区内搞卫生的环卫工人们拜年,并送去了红包。

  “谢谢大家关心,也祝福大家新年快乐,合家幸福。”当天早上,在天元区王家坪街道上打扫卫生的环卫工郭双银、邓秀清等人分别领到一个200元的红包。郭双银说,因为除夕和初一早上,大家有放鞭炮的习俗,她和同事们早上五点钟就开始到该路段搞卫生。不到三个小时,他们就清扫了5斗车的垃圾,除了日常生活垃圾外,最多的就是鞭炮纸屑,工作量是平时的三倍。

  “别人休息团圆的时候,他们则要辛苦地清扫垃圾,给我们营造干净的环境,向他们致敬。”栗雨街道办事处城管办主任王水江说,他受办事处负责人委托给辖区内环卫工人拜年,以后每年都会给环卫工人拜年。

  记者了解到,当天上午,栗雨街道办事处共为辖区56名环卫工派送拜年红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