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两口走亲戚丢了孩子 新田民警大年初五寻回

来源:红网 作者:陈柏林 赵杰 编辑:曾小颖 2015-02-26 08:18: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田2月26日讯(通讯员 陈柏林 赵杰)2月23日(大年初五),坚守一线值勤岗位的湖南新田新圩派出所民警热心帮助一对串亲夫妇寻回走失的小孩,赢得了当地群众的一致称赞。
  
  当日中午,新圩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高山乡三千圩村一村民求助电话称:“警察同志,求求你们帮帮忙,我儿子走亲戚不见了。”
  
  “放心,我们一定会帮你们找回来!”值班民警了解其走失儿童的相貌特征后,立即赶到现场。民警们沿路进行搜寻,并迅速联系各村村干部,询问是否发现一名走失儿童。
  
  通过不懈努力,一个小时后,派出所民警终于在邻村找到了走失儿童。小孩的爸爸妈妈在看到民警接回其孩子时,顿时破涕为笑、喜逐颜开,连声感谢:“警察同志,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你们过年都不回家,还帮我们找回小孩,真是太好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