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溪区人口与出入境大队:把方便留给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敖鹏 编辑:王津 2015-02-26 11:55: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云溪站2月26日讯(通讯员 敖鹏)2月25日上午,家住湖南省岳阳市云溪区汪家岭社区青坡居委会的暨先生一家三口正在云溪区公安分局出入境接待大厅办理出国境证件,他说:“我是早上九点来的,现在才十点一刻,我们全家的证件全都办好了,没想到这么便捷。”据暨先生介绍,他在外地工作,初八就要去上班了,一家人想在上半年出国旅游一次,原来还担心春节时间紧来不及办证,没想到在云溪就可以办理相关手续,让他感觉很是方便。
  
  春节前后是返乡群众办证的高峰期,仅腊月二十八就有169人次办理出国境证件。为提高效率,方便群众,最大限度地缩短群众办证等候时间,云溪区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所有民警从大年初四就开始上岗,并全体出满勤;新安装了POS机,免去了群众往返银行的时间;通过网络公布办证流程和咨询电话,避免群众重复跑路。几项措施的推出,市民办证时间平均由过去的60分钟,缩短至30分钟左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