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人失重眼看要摔 机智司机关门“接”住她

来源:红网 作者:李翔 编辑:康晓乔 2015-02-26 15:03: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2月26日讯(株洲日报记者 李翔 通讯员 殷滋)2月25日,细雨蒙蒙。一大早,68岁的潘奶奶来到市公交发展总公司。她说,此行要来感谢一位公交驾驶员。“我年纪大了,不记得车牌号,请你们帮我找到他。”潘奶奶说,她要把最真挚的新年祝福送给这位机智又好心的司机。

  大年初三上午10时15分左右,一趟T2路车由西往东经天元超市站。提了一大袋东西的潘奶奶,看到车辆便一路踉踉跄跄地小跑。“当时没有人下车,也没有人上车,车就是在等我一个人,我好感动。”

  不料,刚迈上一阶台阶,潘奶奶就摔了一跤,整个上半身几乎趴在了台阶上,驾驶员见状连忙从驾驶室内出来将她扶起。

  谁知站立起来的潘奶奶又因失去重心,身体后倾。眼看就要直直地倒下去,驾驶员急中生智迅速关上前门,“接”住了潘奶奶。

  说起当时惊险的一瞬,潘奶奶仍心有余悸。“如果不是这样,我就脑袋着地,春节都得待在医院里啦。”

  通过查找相关信息,株洲日报记者与公交公司工作人员找到了这位T2路驾驶员,他的名字叫肖秋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