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交警为春运拧紧“安全阀” 春节七天查获酒驾4起

来源:红网 作者:曾村村 编辑:邓瑶 2015-02-26 16:21: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2月26日讯(通讯员 曾村村)春节期间,为给广大市民创造良好的道路通行环境,湖南省嘉禾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进一步加大对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预防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春节七天,该大队共查获酒驾4起。
  
  春节假期,该大队合理安排警力,在辖区重点路口设置临时检查点开展酒后驾驶专项整治行动。行动中,执勤民警文明执勤,规范查缉,对过往车辆进行认真检查,严查酒后驾驶、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民警积极向驾驶员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提醒驾驶员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给自己、家人以及广大人民群众带来的危害性,告诫驾驶人珍爱生命,拒绝酒后驾驶,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面对即将到来的元宵节,该大队负责人表示,查处酒驾决不手软,将连续组织警力对酒驾交通违法行为和醉驾违法犯罪行为进行集中打击,每次的集中行动都将持续至凌晨之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