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京港澳高速发生连续追尾 祸起临时警示标志

来源:红网 作者:周维 编辑:邓瑶 2015-02-26 16:19: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26日讯(通讯员 周维)2月25日晚8:30左右,京港澳高速发生一起两车追尾事故,因车主所置警示标志效果不佳,导致距离事故现场不到50米处,又连续发生一起追尾事故,所幸无人员伤亡。
  
  2月25日晚8:30左右,京港澳高速北往南1695公里快车道上两小车追尾。一车主报警后,在等候交警前来处理的过程中,在车辆后方不远处放置一个小三角反光牌作临时警示标志,而车上人员全都下车站在快车道车辆旁。交警刚到现场,还没来得及处理第一个事故,第二个事故就在不到50米处发生了。由于小三角反光牌效果有限,又值夜间视觉效果差,后方一小车在靠近事故现场时才突然发现三角牌,情急之下只能急刹车,却导致该小车也被后车追尾,所幸无人员伤亡。
  
  湖南高速交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在车道上发生追尾、刮擦等简易事故,首先应在车辆后方放置警示标志,放置距离白天至少200米,晚上至少在500米;其次应立即自行拍好照片,车辆能移动则尽快将车移动至路肩,并做好相关防护措施,车辆不能移动的情况下,车上人员要立即转移到应急车道护栏外等候,切勿站在事故车辆旁,以防发生二次事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