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好“戏”连台闹新春 湘潭市艺术剧院开展送戏惠民演出

来源:红网 作者:付鼎臣 编辑:康晓乔 2015-02-27 16:08:42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150227073318

花鼓戏《小姑贤》。 (记者 罗韬 摄)

  红网湘潭站2月27日讯(湘潭日报记者 付鼎臣)2月26日上午,湘潭市群艺影剧院内,一场精彩的花鼓戏正在上演,吸引了大批戏曲爱好者前来观看。这是湘潭市艺术剧院的春节送戏惠民演出。

  当天演出的花鼓戏包括《小姑贤》、《晒绣鞋》和《讨学钱》等剧目,精彩的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台下,73岁的老戏迷王桂芬娭毑看得津津有味,不时还跟着传统花鼓戏的经典桥段哼唱起来。“这是地地道道的花鼓戏,在家门口看戏很过瘾!”王娭毑说。

  送戏惠民演出是湘潭2015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春节文化惠民活动的一部分。 从2月26日(正月初八)到3月1日(正月十一)每天上午9时,市艺术剧院都会在市群艺影剧院为市民奉上精彩的戏曲演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