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春运禁毒宣传进车站 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

来源:红网 作者:黄平 编辑:邓瑶 2015-02-27 16:49:01
时刻新闻
—分享—

向过往人员和候车旅客发放宣传资料

(向过往人员和候车旅客发放宣传资料)

  红网桂东2月27日讯(通讯员 黄平 黄仁昌)2月27日,湖南省桂东县公安局联合桂东县委政法委、县工会、县妇联、县团委深入汽车站开展“春运”禁毒宣传活动,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黄柱中亲临现场指导宣传活动,吹响了护卫“无毒害县”殊荣的号角。
  
  桂东县自2002年以来连续12年被省禁毒委评为“无毒害县”。多年来,桂东县一直把禁毒宣传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特别注重强化易感人群“珍爱生命,远离毒品”预防教育。桂东是劳务输出“大县”,每年春节过后大量青壮年劳动力南下或北上淘金。流动人口是容易涉毒的高危群体,提高流出人员识毒、拒毒、防毒意识,是保持全省“无毒害县”殊荣的重要前提。为搞好此次宣传活动,桂东县禁毒办精心制作了禁毒宣传片和知识宣传展板,印发了大量便携式宣传资料。为使活动深入人心,禁毒办民警利用车站候车室轮翻播放宣传条幅,在进站必经之地设置宣传展板和咨询台,走进待发长途客车,向过往人员和候车旅客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
  
  此次活动展出展板10块,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40人次。活动得到广大旅客好评,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几名受访旅客均表示受益匪浅,他们决心会同自己的工友切实做到远离毒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