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春运办检查资兴市水上春运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袁孟彪 李阳 编辑:邓瑶 2015-02-28 13:54: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站2月28日讯(通讯员 袁孟彪 李阳)2月27日,湖南省春运办主任殷林波一行来到资兴市,检查水上交通春运工作。
  
  殷林波一行来到东江湖大坝码头,详细询问了资兴市春运期间相关工作情况,查看了码头当天的发航记录及监控设备,并登船检查了船舶是否配备了救生器材,消防器材等情况。
  
  从春运开始到2月22日,东江湖各类码头共安全输送旅客78654人次,其中春节期间共发送旅客24202人,共查获鞭炮200余封,摩托车10余辆,整个东江湖水域没有发生安全事故。
  
  检查组在检查后指出,安全工作重于泰山,职能部门要时刻树立安全意识,把好春运安全关与服务关,切实维护好春运秩序,确保春运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