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鹤城区国税局新春“充电”强本领

来源:红网 作者:肖典祖 编辑:邓瑶 2015-02-28 15:33:54
时刻新闻
—分享—

更新知识培训会现场

  红网鹤城站2月28日讯(通讯员 肖典祖)2月25日至28日,怀化市鹤城区国税局举办为期4天的全员更新知识培训,两百余名干部职工聚集一堂集体“充电”强本领。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党风廉政建设教育、税收执法风险防范、纳税评估、纳税服务规范、营改增业务知识、心理疏导等,干部职工还可到内网学习课件,并择时进行全员考试竞赛,设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培训期间,特别邀请了长沙税务干部学院徐娟等4位教授及区纪委副书记黎育军授课。老师们结合日常工作中的人和事,丰富适用课程,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生动活泼的现场互动,激发了大家浓厚的学习热情。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干部队伍“收好税、服好务”的本领,为建设一支素质高、能力强、业务精的国税队伍打下坚实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