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荷塘区:为困难家庭筹学费 检察官帮忙卖菜

来源:红网 作者:胡文洁 编辑:申太阳 2015-03-01 10:18:50
时刻新闻
—分享—

  检察官在帮忙卖菜。易莱香 提供

  红网株洲站3月1日讯(株洲日报记者 胡文洁 通讯员 易莱香 肖煊)眼瞅着3个孩子就要开学了,可这学期的学费还没有着落。这几天,从益阳来株务工的菜农周再良眉头紧锁。

  得知周再良一家的情况后,荷塘区人民检察院的检察官志愿者服务队马上行动了起来:“周再良家地里的菜卖不出去,我们干脆一起来帮他卖菜吧。”

  “新鲜的蔬菜,请路过的好心人伸出援手,购买爱心蔬菜,为3个孩子筹学费。”2月28日,在荷塘区桂花路口,细雨中,10余名检察官忙活起来,帮忙义卖,号召捐款。很快,从周再良家菜地摘出来的180袋新鲜蔬菜就被过往市民抢购一空,不少热心人还纷纷捐款捐物。义卖活动结束,共筹到义卖款及爱心捐款4165元。

  目前,周再良家3个子女的学费已基本不愁,但爱心仍在延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