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和银行卡在长沙 钱在江西被盗刷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柔 编辑:王娉娉 2015-03-01 11:49: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1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李柔)“我的卡就在身上,也没别人知道密码,但卡里的钱就是不见了”。2月28日,长沙市民林先生拨打本报热线96360求助。

  林先生介绍,通过银行调取记录,发现自己的卡在江西南昌被人盗刷。目前,林先生已向长沙县公安局星沙派出所报警。

  事发2014年12月24日。林先生介绍,自己在星沙有一个店铺,“当天租户正好给我打租金”。林先生介绍,自己在工商银行办理的这张卡,平日里用得并不多。据林先生回忆,当天租户给他打来近13万元,当时卡内结余6000多元,“加起来近14万元”。

  随后,林先生想在柜台将卡内余额取出,却被告知柜台当天最高只能取5万元。随后,林先生取出4万元后,就没动过银行卡。

  几天后,12月28日,当林先生再次来到柜台时,却发现自己的银行卡密码屡试不对。“我立马挂失,挂失后发现余额只有62.44元了”。调取银行记录,林先生发现钱被人在南昌盗刷了。“25日取了5万,26日又取了5万”。

  28日,记者从星沙派出所办案民警处了解到,警方接警后赶到事发地调查。通过监控视频发现,是一名男子取走了钱。目前案情还在进一步调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