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想不到摩托车装了定位系统 民警定位抓获盗车贼

来源:红网 作者:陈柏林 盘丽珍 编辑:杨洁 2015-03-01 16:36: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1日讯(通讯员 陈柏林 盘丽珍)两小偷盗窃价值五千元的女式摩托欲换钱花,隐藏后肚子饿了前去吃饭,不料在寻回隐藏摩托时被湖南新田警方定位锁定当场抓获。2月26日,新田城东所“两抢一盗”专案组民警仅用两个小时即成功破获一起摩托车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男,嘉禾县人)并对其依法刑事拘留。
  
  当日14时许,郑某急冲冲的到派出所报案称:自己新买的一台女士摩托车停放在老水泥厂附近被盗,价值五千元。民警接到报案后,一边安抚受害人的情绪,一边详细询问被盗车辆特征,在得知被盗车辆安装定位系统后,民警立即将情况反馈至“两抢一盗”专案组组长。专案组同志调取定位记录后成功锁定车辆位置,马不停蹄前往被盗车辆停放处进行布控。经过两个小时的蹲守,两名嫌疑人员鬼鬼祟祟开着摩托车靠近被盗车辆,其中一名男子下车准备将受害人的摩托开走时,被布控民警抓了个正着,另一名男子趁乱开着摩托车逃走。
  
  经李某交代,其与外号叫“狗屎”的男子商议到新田县城偷摩托车换钱,两人在老水泥厂附近踩点时发现受害人的摩托车未锁,随后“狗屎”负责望风,李某上前用起子将车辆撬开,搭线后将摩托车盗走。没走多远,因为肚子饿两人决定将车辆藏好后去吃饭,打算吃饱喝足后再将摩托车开走。没想到,等待他们的却是一张早已铺好的法网。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查明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