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警一声怒喝吓坏行窃小偷 带破六起盗摩案

来源:红网 作者:曾欣 编辑:邓瑶 2015-03-02 08:58: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3月2日讯(通讯员 曾欣)2月28日,湖南省资兴市公安局鲤鱼江派出所民警在巡逻途中抓获现行盗窃摩托车的犯罪嫌疑人邓某猛,带破六起盗窃摩托车案。
  
  28日凌晨1时许,派出所值班民警邵方伟带领巡逻队员邓引、张和德、邓朴铭例行巡逻至程水镇龙头村宏景丽园小区路段时,发现一名男子蹲在小区一辆摩托车旁边,手中疑似拿着一把剪刀,民警细致观察了一番,发现男子正在使用手中的工具捣鼓摩托车。这时,民警邵方伟大喝一声,“你在干什么!”男子没料到在深夜会有民警巡逻,猛然间被怒喝惊吓,随后慌不择路地奋力逃跑,谁料巡逻队员已在附近形成包围之势,男子被当场抓住,民警现场缴获自制的盗窃用工具一套。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邓某猛系永兴县人,其对在郴州市区、永兴、资兴境内先后实施六起摩托车盗窃案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