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举办春季返乡人员招聘会

来源:红网 作者:蒋世盛 熊旭东 编辑:邓瑶 2015-03-02 15:37:09
时刻新闻
—分享—

招聘会现场的大型宣传屏幕

(招聘会现场的大型宣传屏幕)

求职者在仔细查看招聘岗位

(求职者在仔细查看招聘岗位)

求职者与用人单位在交流

(求职者与用人单位在交流)

  红网娄底3月2日讯(通讯员 蒋世盛 熊旭东)3月2日,随着一年一度的用人单位人才招聘黄金期的到来,为了向有求职需要的返乡农民工、大中专毕业生、企业新增下岗失业人员、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等各类人才提供就地就近就业服务,满足娄底经开区园区企业用工需求,湖南省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公共服务中心(湖南天胜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在娄底市石马公园广场成功举办2015年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春季返乡人员大型公益性现场招聘会。
  
  本次公益性招聘活动旨在切实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打造娄底最具时效的职业交流平台,真正体现“贴心为企业找人才,免费帮人才搭平台”的服务理念,将岗位信息送到求职者手中,为用人企业和求职者架起“零距离”的沟通平台。通过前期大力宣传,有多家用人单位参与活动现场,提供大量岗位供求职选择,同时从现场参与人数的火爆程度来看,此次活动将取得非常理想的效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