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团委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兰兰 胡顺亮 编辑:申太阳 2015-03-02 15:41: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宁站3月2日讯(通讯员 李兰兰 胡顺亮)3月2日上午,共青团新宁县委组织65名青年志愿者在城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当天发放宣传资料近万份,清理街头小广告2000多条。
  
  为引导广大青少年学习弘扬雷锋精神,大力宣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宁县团委将三月份定为“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并把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作为弘扬雷锋精神的有力抓手贯穿全年,作为培育文明道德风尚的有效途径,实现志愿服务工作的经常化、常态化。
  
  3月2日这天,共青团新宁县委在县委县政府大院门前开展健康咨询、禁毒知识宣传、青年创业金融服务等便民志愿服务活动,在县文体广场和解放路开展城市清洁行动,对街头小广告及卫生死角进行了清理,在县一中门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提醒市民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