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启动新学期“护学行动” 筑牢校园安全“防护网”

来源:红网 作者:曾欣 编辑:邓瑶 2015-03-02 17:06:11
时刻新闻
—分享—

派出所组织警力在资兴市中心幼儿园路段开展巡逻

(派出所组织警力在资兴市中心幼儿园路段开展巡逻)

民警站岗小学守护平安

(民警站岗小学守护平安)

民警疏导校园路段交通

(民警疏导校园路段交通)

  红网资兴3月2日讯(通讯员 曾欣)3月1日起,湖南省资兴市辖区各中小学、幼儿园陆续开学,资兴警方组织辖区各派出所、交警大队每日投入警力40余人次,巡逻车10台次,全面启动新学期“护学行动”。
  
  学生的安全出行一直是公安机关巡防工作的重点,新学期即将来临,资兴警方采取车巡、步巡和定岗执勤的方式,进一步提升校园重点路段和每日重点时段的治安巡防力度。同时,调整勤务安排,推行交巡警联勤护学机制,根据城区各中小学及幼儿园的上下课时间,分组分时分区域对学生护行,重点保护学生横过马路、上下校车,积极维护校园周边治安秩序,引导过往车辆的通行与停靠,严厉纠查校园路段的各类违法行为,有效预防了交通堵塞和涉校违法犯罪的发生。
  
  今年是资兴警方开展民警“护学行动”的第13个年头,旨在进一步维护校园周边治安秩序,确保广大师生的人身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