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鹤城区工业园春节过后擂响产业园区发展战鼓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申太阳 2015-03-02 16:27: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鹤城站3月2日讯 怀化市鹤城区工业园紧紧围绕市、区两级政府提出的“加快产业园区发展”战略,积极投身主战场,上下齐心,一同发力,擂响产业园区发展的战鼓,园区加快建设步伐正在进行时。2月28日上午,在区工业园鸭嘴岩物流产业区和阳塘科技物流产业区内,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随处可见。
  
  在鸭嘴岩物流产业区,博世康项目建设正紧锣密鼓地进行。走进建设工地现场,随之听到的是机器轰鸣声、挖机作业声,见到的是冒雨忙碌的工人身影、穿梭不止的施工车辆和机械以及铺满工地的建筑材料,建设场面热闹非凡。据现场项目经理介绍,博世康项目抢抓建设进度,于正月初八正式开工建设,以此速度,预计厂房建设6月底可全部完工,到2015年底可正式运营投产。同样位于鸭嘴岩物流产业区的安置区建设也马不停蹄,目前已完成6栋房屋主体建设。
  
  在阳塘科技物流产业区,20万吨城市矿产项目建设进入第二次场地平整倒计时中,粮食储备库1、2、3号楼主体工程已完工,项目后续建设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在产业区内处处呈现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
  
  据了解,今年1至2月,区工业园在建项目陆续开工,复工建设项目4个,准备筹备开工项目5个。截至当前,完成固定资产投资共5500万元,同比增长10%。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