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微信相约 免费皮影戏送上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卓 编辑:康晓乔 2015-03-03 09:56:3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卓)新年里约个牌局、约个酒局,不如高大上地一起“约戏”!昨日,由长沙市文明办主办的“志愿服务进万家”主题实践活动在雨花区侯家塘街道和左家塘街道曹家坡社区举行,长沙首个雷锋E超市推出新年“与你有戏”公益活动,成员单位湖南木偶皮影艺术保护传承中心面向全市城区市民特别是青少年,推出免费预约送戏活动,每周至少送戏一场,演出经典原创皮影木偶剧《虞美人》、《狐狸与乌鸦》等。市民可拨打雷锋E超市热线82695801或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南木偶皮影艺术保护传承中心”,通过微信约戏进社区。

  记者了解到,在曹家坡社区,志愿者们发起“抢”爱心红包活动,将公益服务、公益物资或钱款以“红包”形式,存储到社区雷锋爱心基金,给有需求的困难群众支取。在侯家塘街道,长沙首个互联网雷锋E超市则开展爱心大派送,入驻雷锋E超市的爱心企业年年福食品,元宵节汤圆每售出一斤,即向街道爱心基金捐款0.1元,累积起来帮助辖区内的寒门学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