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威现场定制祝福版纪念罐 市民:可珍藏的礼物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杨洁 2015-03-03 16:56:55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晚,百威梅溪湖国际灯光节展区挤满了前来定制的市民。)

  (市民定制的各种祝福版纪念罐。) 

百威祝福版纪念罐定制现场

  (百威祝福版纪念罐定制现场)

  红网长沙3月3日讯(记者 唐频辉)元宵节临近,送什么样的礼物给亲朋好友最有创意?昨晚,梅溪湖灯展的百威展区内热闹非凡,不少市民在欣赏梅溪湖国际灯光节的同时,还在这里入手了不少私人订制祝福的百威纪念罐礼盒,作为送给亲朋好友的礼物或者个人珍藏品。

  纪念罐私人订制服务是百威啤酒独家推出的高端订制服务,顾客购买了百威纪念罐啤酒后,就可以免费获得私人订制在纪念罐上刻祝福的服务,这样的“纪念罐”不仅独一无二,还很有纪念意义,非常适合春节送礼和自己收藏。

  昨晚,不少市民也被百威这种私人定制服务吸引,定制属于自己的纪念罐。市民刘先生表示,过几天好朋友的店搬迁重新开业,他正愁不知道送什么礼物好,“这样的礼物还挺有新意的,首先,百威纪念罐的啤酒口感好,档次高,再刻上祝福,非常有纪念意义”。而即将新婚的陈先生,则在纪念罐上刻上了自己和爱人的名字和“百年好合、早生贵子”的祝福,作为两人的新婚礼物,准备永远珍藏。

  百威“为梦想举杯”新春活动2月14日晚与梅溪湖国际灯光节同步启动,当晚,十万个梦想气球现场免费派送,给情人节增添了不少浪漫和梦想的气息。昨晚,百威展区继续向广大市民免费派发梦想气球,吸引了不少带小孩的家长排队领取。现场的AR互动也吸引市民纷纷前来体验3D场景,感受坐在氦气球在天空上飞的感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