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元宵节车多人多 嘉禾交警提醒群众合理出行

来源:红网 作者:周子龙 编辑:邓瑶 2015-03-04 13:37:07
时刻新闻
—分享—

嘉禾县城区网路图 点击查看大图

(嘉禾县城区网路图 点击查看大图)

  红网嘉禾3月4日讯(通讯员 周子龙)2015年3月5日(星期四)将迎来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当天是工作日,湖南省嘉禾县交警部门预计,17时30分许至19时30分许辖区会出现车流高峰,由于市民赏灯、购物、聚餐、探亲访友等活动将有所增加晚高峰也有可能提前并延长。
  
  从往年情况看,元宵节当日晚高峰时段前往赏灯、聚餐的车流会相对集中:随着晚间赏灯、购物、聚餐等活动的增多,繁华商业周边等地区晚高峰时也将呈现“早来晚走”的特点。在此,交警特别提示广大市民:请合理选择出行方式及出行计划,最好避开繁华活动场所周边道路,以免延误时间。
  
  根据2014年的情况,2015年对元宵节出行热点地区作如下提示:县城区九老峰景区、东塔公园、嘉宾湖、普济寺等景点和神龙步行街等商贸区届时都会纷纷举行各类活动。
  
  城区商业中心周边人民路、中华路、珠泉路、禾仓路路段将车多缓行。
  
  交警提醒广大市民合理选择交通工具和出行线路,文明交通,平安出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