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鹤城区委书记熊安台实地督查“两违”建设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银师 编辑:申太阳 2015-03-04 11:16: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鹤城3月3日讯(分站记者 刘银师)3月2日,怀化市鹤城区委书记熊安台专程来到城东连接线、中坡社区、怀邵衡铁路、高铁等区域,实地督查“两违”建设整治情况。区委常委、副区长蒋电,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冯贵友,区政府副调研员仇秀泉随同督查。
  
  熊安台在认真了解中坡社区、怀邵衡铁路、高铁等区域“两违”建筑整治情况后表示,在近段时间以来,全区上下开展“两违”整治力度前所未有,“两违”查控总体情况较好,特别是各市、区重点工程区域“两违”查控基本到位,区委、区政府对各级各部门的艰辛努力表示感谢。他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两违”整治工作,加强协调合作,形成打击合力,特别要强力打击在已征地区域屡拆屡建、顶风抢建的“两违”建设,发现一处,拆除一处。要加大巡查管控力度,强化城管巡查队伍的监管责任,彭励党员、干部做好各自亲属、朋友的工作,鼓励市民举报违建行为,确保违建信息及时掌握、传递顺畅,进一步强化对违法建筑的源头管控。要建立快处程序,依照法律程序,简化工作程序,健全工作举措,积极稳妥地快速拆除,真正把快查快处落到实处,切实做到对新增违建“零容忍”。
  
  督查中,熊安台要求杨村乡务必组织力量,加大对杨村区域“两违”建筑的防控,同时做好近段时间抢搭抢建、修建好后没有人居住的“两违”建筑拆除准备工作。针对中坡山入口处的一处“两违”建筑,熊安台在查看实地后指出:对那些与执法部门捉“迷藏”的“两违”建筑,要进一步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同时也要严防死守,加大对工地机器设备的控管,防止夜间突击修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