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鹤城区:今年将建设改造8个农超市场

来源:红网 作者:傅泽华 编辑:申太阳 2015-03-04 11:19: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鹤城3月4日讯(分站记者 傅泽华)为改善农贸市场坏境,方便居民生活,提升城市形象,怀化市鹤城区今年将对芷江路、西站、城南、红星中路、天星坪、锦绣五溪、云箭、舒家塘8个农超市场进行建设升级改造,投资约14000万元,改造面积26800平方米。
  
  记者来到西站巷农贸市场,这里带给我们最大的感受就是脏乱差,环境卫生恶劣,下水道堵塞,污水横流,鸡毛鸭毛扔得到处都是。在得知政府五月底前将对这里进行改造升级,在这里做了多年生意的经营户王莲春和李传信非常高兴,希望政府将这里早日改造好,能够统一规范,统一管理。
  
  2015年,针对市委提出的中心城区提质改造工作,鹤城区把工作重点放在了对城区农超市场建设改造上,按照“立足实际、方便群众、提升品位”的总体设想,结合怀化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工作部署,今年将实施8个农超市场建设改造项目。按照“政府投资、政府管理”为主,“社会投资、规范管理”为辅的建设模式,分两种主体推进。其中政府投资5个(新建3个,改造2个),社会投资3个(续建),希望通过两年的努力,到2016年底,建设一批标准化农超市场,改造一批临时市场,全面取缔马路市场,形成布局合理、设施完善、环境优美、质量安全可追溯的现代化农贸市场流通网络,基本满足城区农贸市场需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