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交警提前备战 全力打赢元宵节交通安全保卫战

来源:红网 作者:刘学文 编辑:邓瑶 2015-03-04 13:37:41
时刻新闻
—分享—

临武交警在城乡结合部开展涉牌涉证整治,检查过往车辆。

(临武交警在城乡结合部开展涉牌涉证整治,检查过往车辆。)

  红网临武3月4日讯(通讯员 刘学文)3月5日是中华名族传统的元宵佳节,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日前,湖南省临武县交警大队提前组织部署,迅速动员,强化领导,严格责任落实,全力打赢元宵节交通安全保卫战。
  
  在临武城区重点路段、重点时段及灯会现场等重点场地,交警一中队加强交通巡逻工作和交通疏导工作,对进行了责任划分,将各项工作措施、任务分解落实到每一个民警,实行警力跟着流量走,工作跟着时段排,任务跟着重点设。
  
  在城乡结合部,大队最大限度将警力、警车摆在路面上,对超员、超载、无牌无证、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重点清理和整治,始终保持严防重管的高压态势,进一步优化道路交通秩序,严防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