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元宵摊卫生不达标 桂阳县工商局检查取缔

来源:红网 作者:贺任穷 编辑:邓瑶 2015-03-04 21:05:19
时刻新闻
—分享—

桂阳县工商局对元宵市场进行检查。

(桂阳县工商局对元宵市场进行检查。)

  红网桂阳3月4日讯(通讯员 贺任穷)3月4日,元宵节前一天,湖南省桂阳县工商局开展元宵市场检查。
  
  此次检查以元宵食品为重点,主要是检查是元宵的进货渠道,严格检查索证索票、进货检查验收等制度的落实情况,严查无保质期、超保质期及无生产日期、无厂名厂址以及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元宵。检查中,某超市旁一露天现场制售元宵摊点引起了执法人员的注意,该摊点将装有面粉的编织袋和盛放馅料的篮子随意放在雨水浸湿的地面,最下面一层的编织袋和篮子已经被浸湿,卫生条件明显不达标,存在着安全隐患,执法人员立即上前取缔了该摊点。
  
  截至目前,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30人次,检查超市8家、食品经营门店15家、零售摊点20家,取缔无照摊点2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