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5年长沙梅溪湖元宵灯会多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雷越 编辑:何冰 2015-03-04 20:21: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珍 通讯员 雷越)2015年梅溪湖国际灯光节元宵灯会将于3月5日晚18时至22时在梅溪湖举行。自2012年来,梅溪湖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灯光节,与去年适合车游的灯会组织方式不同,今年的梅溪湖元宵灯会更适合步行游览,同时,为保证活动安全有序进行,交警部门将对多路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根据梅溪湖往届元宵灯会数据,预计今年将会有三万辆车辆,总计十万人前往现场观展。”岳麓交警大队大队长李泉表示,长沙交警岳麓区交警大队将采取一系列的交通组织措施确保交通安全。
  
  3月5日14时至活动结束,从梅溪湖北路临水路口至看云路口、环湖路梅溪湖大桥西北匝道口至近湖十路口、麓云路映日路口至梅溪湖北路口将实行全封闭管制,除各类执勤车辆、保障车辆外,禁止任何车辆驶入和停放。节庆路梅溪湖大桥将禁止车辆通行。若核心现场压力过大,梅溪湖北路麓景路口、映日路临水路口、看云路口、踏雪路口、梅溪湖北路东方红路口将进行交通管制,禁止任何车辆驶入。
  
  观展市民车辆可市民车辆可经二环线、麓谷大道、麓云路、观花路、东方红路等多个路口进入梅溪湖核心管制圈外,经梅溪湖南路、环湖路进入,停放至梅溪湖西端社会停车场(3000个)、环湖路原搅拌站停车场。李泉表示,停车场满荷后,将视情允许车辆在环湖路、梅溪湖路、麓谷大道、映日路、踏雪路、看云路、观花路、沐风路、东方红路等禁停区以外的路段两厢有序停放。
  
  岳麓交警提醒广大市民:对于梅溪湖内的道路,市民朋友可能并不熟悉。可以提前查看地图,关注路况信息及交警管控措施,避免驶入交通管制路段及拥堵区域,并请配合好交警工作,服从交警指挥,有序行停。
  
  行车路线:
  
  枫林路以南的来车(含金星路)可从二环线梅溪湖大厦路口进入梅溪湖南路:二环线南往北过来的车辆,提前在二环线麓溪峪桥路段进入辅道,经梅溪湖街道前涵洞,或经二环线梅溪湖大桥北掉头后,进入梅溪湖南路;北往南车辆经二环线梅溪湖大桥后,进入梅溪湖南路,车辆往西行5公里左右,可停放在梅溪湖路与近湖十路交汇的大型公共停车场,再步行前往灯展区域。
  
  枫林路以北的来车:从二环线北往南以及枫林路,咸嘉湖路,桐梓坡路,岳麓大道东往西过来的车辆,建议避开枫林路、咸嘉湖路、桐梓坡路的二环线以西部分路段,转岳麓大道往西,左转上东方红路往南,可直接避开人车集中路段进入梅溪湖北路,同样可以把车辆停放在梅溪湖路与近湖十路交汇的大型公共停车场,再步行前往灯展区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