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芦淞市场群交易额今年冲刺500亿

来源:红网 作者:刘毅 陈熙 编辑:刘飞越 实习生 陈瑶榕 2015-03-05 09:41: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3月5日讯(株洲日报记者 刘毅 通讯员 陈熙)农历羊年伊始,株洲市芦淞市场群就迎来好消息:本月将参加在上海举办的第23届中国国际时装展。“我们希望通过国家级平台走出去,扩大市场群知名度和影响力,形成更旺的人气。”株洲市芦淞区市场管理局副局长阳名良表示。
  
  经历30多年的发展,芦淞市场群实现了质的嬗变,消防改造完成,经营环境不断优化,配套功能进一步完善,品位迅速提升,具备了走出去的条件。“参加节会或论坛,对市场群的积极影响是潜移默化的。这也是国内不少成熟市场的经验。”阳名良指出,未来,他们还将借助其他平台,推介市场群,吸引更多品牌商家入驻。
  
  当下,电商强势而来,株洲市芦松市场群也正抢抓机遇,寻求新一轮发展。阳名良表示,将整合利用服饰购、阿里巴巴株洲产业带等资源,搭建平台,支持市场群发展电子商务,让市场群成为电子商务供货基地。
  
  同时,目前相关部门正着手创新市场管理模式,优化组合,捋顺关系,改变市场群管理各自为政的“先天不足”。
  
  “去年,市场群年交易额为430亿元左右,今年要努力达到500亿元。”阳名良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