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熊安台专题调度鹤城工业集中区

来源:红网 作者:鹤城区分站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3-05 10:09: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鹤城3月4日讯(记者肖鹏)3月3日上午,怀化市鹤城区委书记熊安台专题调度鹤城工业集中区园区建设有关工作。他强调,抓产业是当前鹤城的当务之急,事关长远发展,要高看一眼、厚爱一层。全区上下必须拧成一股绳,全力以赴,集中精力、集中资源、集中力量,抓好鹤城产业及产业园区发展。区领导向秀亮、罗国宇、冯贵友、刘志宏、龙克军出席会议。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和与会人员发言后,熊安台充分肯定了前段工作取得的成效。就下一步工作,熊安台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园区发展。不抓好园区产业发展,鹤城永远没希望,鹤城的贫困将成为新常态。全区各相关部门必须牢固树立抓产业发展就是鹤城脱贫、就是促进鹤城发展的理念,全力推进园区发展。特别是工业集中区管委会的同志,必须换状态,从主观上找原因,在推进产业及产业园区上大展身手。班子成员要高度统一思想,把产业发展作为一件大事来抓,切实做好各自相关工作。二要认真确定发展目标。科学制定发展目标,发展目标要有支撑,要有潜力、有计划和决心。要严格考核,确保2015年税收突破6000万元。三要全力抓好相关工作。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倍增靠项目,投资靠项目,发展靠项目。没有投资,就没有发展,也就没有倍增。必须把项目摆在第一位,加强对各个重点项目进行认真分析研究,切实抓好项目落地。抓好基础设施建设,确保阳塘西路、坨院路建成通车。努力融资筹资,创新融资方式,确保今年融资至少2个亿,解决资金瓶颈。抓紧土地报批,尽快将土地报批回来。着力土地征拆,石门乡、坨院街道要全力以赴、全力支持。搞好村民安置,已确定的安置点要尽快动工,加快安置区建设进度。积极招商引资,将加工类企业招商工作作为重点,加强对无污染工业企业、高附加值和税收比较高项目的招商引资力度。四要理顺管理体制机制。明确工作责任,对每个项目明确相关责任,明确到人。明确相关奖惩措施,列出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一项一项抓落实。引进激励机制,不换状态就换人,进行内部调整,引入奖励机制。理顺管理机制,加大人、财、物的支持力度。五要严格实行目标考核。对全面完成目标任务的,区委、区政府给予重奖。同时,对区直部门、乡镇、街道的考核,鹤城工业集中区管委会要拿出具体方案。六要形成工作合力。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凝心聚力,强化配合,全力支持工业园区各项工作,对出现的问题和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想办法处理解决,推动产业园区经济快速健康发展。对部门设卡、工作不力的,要采取组织措施。
  
  会上,向秀亮强调:要明确园区工作目标。全面提升经济指标,2015年确保实现税收6000万元,三年内实现百亿园区目标。要全力支持园区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简政放权,全力支持配合园区各项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加强融资,做好规划建设,理顺园区体制,做大做强园区经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