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鹤城区卫生局依法注销医疗机构 规范市场秩序

来源:红网 作者:谢璐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3-05 14:43: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鹤城站3月5日讯(通讯员 谢璐)为进一步规范医疗服务市场秩序,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促进全区医疗事业规范化发展,3月3日,怀化鹤城区卫生局在鹤城新闻网和政府信息网公布了一批依法注销的医疗机构名单。
  
  据悉,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鹤城区卫生局联合鹤城公安分局、工商分局、食药分局、行政执法局、计生局等多个部门,并组织鹤城区卫生监督所开展打击非法行医专项整治行动。全区共出动卫生执法监督950人次,执法车辆380台次,检查医疗机构405家次,责令154家医疗机构限期整改,立案查处87家。对其自行停业、未在规定时间申请校验以及校验不合格、超过规定时间内的机构依法依规予以注销。共计依法注销段晓余中医诊所、瑞林中医诊所等7家中医医疗机构和叶尚城诊所、杨逢妹诊所等13家西医医疗机构。
  
  今后,鹤城区卫生局将继续加强医疗机构的法律法规教育,坚持集中整治与日常监管相结合,维护医疗市场秩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