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五中召开2015年高考誓师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贺文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3-05 14:17: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鹤城站3月5日讯(通讯员 贺文)在怀化五中校园里,“一帆风顺”、“心想事成”的红灯笼伴随着春枝在春风中招展,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国歌声中冉冉升起,会场上聚集了2000多名师生,他们神情庄重,热情激昂,没有别的,只为见证高考誓师那振奋人心的时刻。3月3日早上8点,怀化五中2015年春季开学典礼暨高考誓师大会在义勇军进行曲的乐声中拉开帷幕。
  
  校长梁利和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全体师生的良好祝愿,着重强调了2015年学校工作的重点。他要求全体教职工紧紧围绕鹤城教育“四个年”建设、教育的十大工程、民生十件实事开展本职工作,努力做好学校的四大推进工作即领导班子和教师队伍建设推进工作;常规教学和高三复习备考推进工作;学校管理、学校环境推进工作;督导评估推进工作。
  
  大会上,高三年级组长、高三教师代表发言宣誓,行政领导和全体高三师生一起举起右手宣誓,“三月阳春风再起,六月登顶我为峰;六月高考又张帆,三阳开泰心是岸”、“无悔青春”、“汇报双亲”、“圆我梦想”的口号响彻校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